山楂树上月弯弯

和他们一起成长💚

【诺俊】刀的就是你(短篇)

*主诺俊,一句话星辰,另外一句是谁自己猜~

*轻松向小短文,开放式结局


黄仁俊现在非常生气,非常非常生气,好不容易碰上一个周末自己作业少,赶紧写完了就拉着钟辰乐跑去零下桌游馆面杀,结果到现在玩了四局,输了四局。


黄仁俊现在很生气,气到脑子都有点晕。


他抬头看向对面的三号玩家,咬牙切齿地想,靠,这个小白脸全程跟我对立,每次都是因为他输,他是不是上辈子跟我有仇啊?!一把都不让我赢?!!!


确认了一眼自己的女巫牌,又确认了一遍昨天晚上死亡的玩家的确是三号后,黄仁俊一阵冷笑。


小辣鸡,还想玩自刀骗解药是吗,第二轮就玩过了这次还想来?!呵!以为老子看不出来吗!不救!!!


黄仁俊潇洒一摆手,也没注意到上帝愣了一秒后才继续进行流程。


天亮了,黄仁俊帅气的睁眼,帅气的往椅背上一靠,帅气的双手一插,歪嘴一笑打定主意这局鸡着看戏。


吼哟?小白脸居然竞选警长?不错,有胆量,不过没用了你死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呵,居然还敢悍跳预言家?铁狼!这绝对铁狼!!我早都看透了!


嗯?八号也跳了预言家?我靠?!?查杀我?!八号疯了吧查杀女巫?!呵!铁狼!!


嗯??就两个跳了??那真预言家是谁啊?在警下鸡着吗?那不行啊不上警对好人不利啊!


等一下,三号不会是真预言家吧……不会吧不会吧,这刀也没这么准吧我靠……


这个遗言……完了我怎么觉得他可能是真的啊!不可能的吧?!不会吧……不会的不会的……


在黄仁俊内心里的小人快把幻想出来的小手帕咬烂了的时候,好人阵营成功输掉这局,因为全程没有预言家帮忙,好人劣势极大,狼人嚣张杀掉剩余两神,赢的不费吹灰之力。


黄仁俊咬着嘴唇看着激烈复盘的各玩家们,心想着绝对不能让他们知道我是出于报复心理才不救预言家的,绝对不能!!


这会四号玩家,一个皮肤有点黑的小子转头恶狠狠的问他,


“你不是女巫吗?你第一晚为什么不救李帝努?!他是预言家啊你不救!”


“女巫解药是要留着给预言家的啊!不清楚身份的情况下谁敢第一晚就用解药啊!这换你你救吗!肯定是留着后面找到了预言家才用啊!谁知道狼刀刀那么准,第一晚就刀到预言家了……”


理挺直,气倒也挺壮。


反正,黄仁俊成功摆脱输局罪魁祸首的罪名,灰溜溜的拎着钟辰乐回学校了。


哪里知道,回到学校都甩不掉那个人。


看着和他们前后脚进校门的四个人,黄仁俊嘴角抽搐得钟辰乐以为他得癫痫了。


刚刚的四号玩家也没想到是这么个发展,一眯眼睛,


“哟?倒是不知道我们是一个学校的啊,敢问零下第一女巫尊姓大名啊?”


这讽刺的味道浓得门卫大爷都闻到了。


黄仁俊努力按下自己抽搐的嘴角,回道:“无可奉告!”


然后他拽着钟辰乐撒腿就跑了,也不管钟辰乐差点被他拽的狗吃屎。


“切,跑的还挺快。”


李东赫偏头斜了一眼一直笑着的李帝努,问道,


“真的感兴趣了?”


李帝努笑意更浓,冷脸时满是威严的眼睛此刻温软纯良的弯着。


“挺可爱的。”


看着一脸不怀好意的李帝努(每次他笑李东赫都觉得他不怀好意),一旁不知道在想什么傻笑着的朴志晟,又看了看一脸我们能别在这站着了吗我要回去睡觉的罗渽民,李东赫不屑的嘴角一挑。


一群单身狗。


我反正不是~


刚脱单成功的李东赫并没觉得自己有点太嘚瑟了。




黄仁俊天天向天祈祷自己再也不要遇到那群人,但他忘了自己跟祈祷这事不来电,不然他也不会在每次考不及格后回家得到的都是一顿毒打了。


身为学生会宣传部的一名重量级部员(不是体重),学生会全体大型会议他肯定是要参加的,然后他就凌乱了。


为什么没人告诉我那小白脸是副会长?!


靠,他会不会趁机给宣传部安排一堆工作报复我啊……


黄仁俊想找钟辰乐倒倒他心里的苦水,却看到他和上次那四个人中的大高个坐在一边有说有笑的,气氛非常和谐。


黄仁俊更凌乱了,顺便石化了。


大会终于在黄仁俊满背的冷汗下结束了,黄仁俊看准机会就要溜,这次也不打算带上那个倒霉蛋钟辰乐了。


“黄仁俊同学,请等一下。”


这噩梦般的声音。


黄仁俊转头,呆滞的看着李帝努。


李帝努有点被这只呆萌的小狐狸可爱到了,笑得眼睛弯弯的继续说道,


“李永钦学长去比赛后是把宣传部的工作交接给你了吧?有时间我们两个讨论一下之后针对中秋晚会宣传的工作吧?”


黄仁俊这辈子没这么思念过他Ten哥……




身心俱疲的回到宿舍,黄仁俊直挺挺的往床上一瘫,开始了日常脑内对话。


没想到小白脸工作起来挺有条理,挺周全的,还特别有耐心。


大二就当上副会长了,这小子还挺厉害的啊。


听说一直是专业第一啊,而且升学的时候还是以第一名考进来的,靠,怎么做到的啊这么变态?!


突然想想,小白脸长得还不错啊,鼻子高眼睛大的……


黄仁俊赶紧给了心里的自己一巴掌。


怎么可以这么颜狗!!


可是真的长得很好看啊……


啪!!!




在准备中秋晚会的这两周多里,黄仁俊“被迫”和李帝努多次共处一室,开会前开会时开会后两个人都在一起。


黄仁俊内心里不得不承认,他对李帝努的印象越来越好,那没办法,人家的优秀性格好全摆在明面上了,他想无视都不行,只能接受了……


而且他发觉,和李帝努一起工作真的效率贼高,他的细致真的让学生会的工作变得有条理易操作太多太多。


这,我也没办法再自欺欺人说他小辣鸡了呀,换你你还这么觉得吗?


很快就到了中秋晚会举行的那一天,一切都非常顺利,演员们的发挥稳定,后台有秩有序的,观众的反响也非常好。


黄仁俊满胸满脑的自豪,中秋晚会成功的举办有他出的不少力呢~


他看向即使晚会结束了还不肯休息,继续帮着搬东西清理杂物的李帝努。


其实李帝努是个挺不错的一个小伙子……


脑内肯定着这位小伙子的优秀,也没反应过来为什么眼前那位小伙子的脸越来越大。


“明天有空吗?”


黄仁俊没回过神。


“啊?”


“明天有空的话,我们一起吃个饭去零下狼人杀吧?”


看着面前这个人狗狗般温顺的笑脸,眼下那颗泪痣仿佛在伸出手指勾引他。


“好啊~”


黄仁俊嘴比脑子快……




零下桌游馆,也不知道是不是老板故意的同一个房间。


黄仁俊在警上英勇竞选落榜后被通知昨晚死的是他后,石化了。


他眼睛撇到三号玩家李帝努,看见他笑得纯良的笑容下一抹狡黠……


怎么还记仇呢?!





*回顾lying man看到m和jy互相盲毒产出的脑洞,感觉这个剧情一定很好玩~

*一直想写沙雕向的文但发现还是好难,这次尝试感觉有点失败……再接再厉!

*👊🏻Punch👊🏻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