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楂树上月弯弯

和他们一起成长💚

南仓亭街21号(1)


s市郊外一处小树林里,一座森冷的铁堡矗立着,散发着不近人情的金属光泽。


铁堡内是一座牢狱,现在里面只关押了一个人,浑身被铁链捆绑在一张椅子上,被绑着的人低着头,微长的刘海遮住了眼睛,看不清他眼里的情绪。


咔啦一声,牢门被打开了,被绑着的人只微微抬了抬眼,没有其他动作。


来人穿着一身衣冠禽兽般的黑色西装,后面跟着一群装模作样的小弟。此时这个西装男正一脸嚣张的插着腰站在被绑着的人面前。


“小少爷,在我这地牢里,待的还开心啊?”


钟辰乐听闻此言,笑了笑。


“还不错。”


西装男眉头一皱,还敢跟老子嘴硬。


他一个跨步上前,瞬间移动到了钟辰乐面前,他一双大手捏起钟辰乐的脸逼着他抬头。


钟辰乐还有空分析,嗯,这是个B级的。


“钟辰乐,放下你那恶心的少爷架子,到了我这你就别想有好日子!”


说着就想给钟辰乐来一巴掌,却不知道怎么的被抓住了手。


西装男愣了,还没搞清楚形势就看到钟辰乐伸出了左手将捏着脸的那只手拍开。


钟辰乐站起身来,抖掉不知道什么时候松了的铁链,将差点扇到他脸上的那只手向右掰去,听着西装男的惨叫声,瞄了眼后面战战兢兢的小弟们。


果真屁用不顶。


“想要抓我威胁钟家,放四年前估计可行,但是现在嘛,你有点天真了。”


右手一个寸劲将西装男甩向那群cos即将被风吹倒的小树苗的人,拍了拍手继续说道,


“以前的钟家可能真的会上了你的当赶来把我救走,不过在我变异了之后,就完全没这个必要了。”


在面前这群孬种惊恐的目光下,钟辰乐动了动手指控制着刚刚绑着自己的铁链浮到空中。


西装男眼睛都快瞪出来了,颤颤巍巍地手指着钟辰乐。


“你,你居然变异了!!还!还是!!”


钟辰乐知道他想说什么,骄傲一笑,可爱的猫咪纹显得他可爱好rua。


“所以说啊,不需要钟家来救,你们也绑不住我。这个世界上能绑的住我的人,全世界都数不出几个哦,就你还想绑我,梦里可以试试看~”


话音刚落,悬在空中的那条铁链就如同一条饿了几天几夜的毒蛇一般冲向了西装男。


而后就是一片暴力血腥……


钟辰乐背着手,心情颇为不错的蹦跶出了铁堡大门。他向前走了几步,一个错步转身,打量起了这方方正正超级无聊的铁堡。


不过多思考,钟辰乐一个抬手下按,铁堡瞬间变成了铁饼。


钟辰乐摆摆头,非常满意自己的战果,哼着歌往刚刚钱锟发给他的位置走。


KUN:怎么样啊乐乐?都搞定了?


脑内传来钱锟使用意念通信系统穿来的信息,钟辰乐回复到。


CHENLE:都搞定啦,那群脑残都被我压成肉饼了哈哈哈哈哈~


脑内传来钱锟无奈又宠溺的轻笑。


KUN:那就直接去我给你发的那个位置吧,你思成哥在那等你呢


CHENLE:好的,我马上就到了~


说着话的功夫,钟辰乐已经到了定好的位置——一棵他根本叫不上名字的树。


树下一个身穿白色帽衫,长相古典清雅的男人站立着,他两只手掰过自己一边的翅膀,百无聊赖的数着自己视线所及的羽毛。


“思成哥!”


被称作思成哥的人应声抬头,两手同时失力放开了翅膀。


然后他就被自己的翅膀打了一巴掌……


………………


钟辰乐舔了舔因为尴尬都有点干了的嘴唇,率先打破沉默。


“走吧哥,回家了。”


董思成回过神来,摸了摸自己被打到了鼻子,哦了一声牵起钟辰乐的手。


“你闭上眼睛啊,我怕你晕。”


钟辰乐非常乖巧的点着头,他第一次跟着董思成瞬移的时候,因为太好奇了四处乱看,结果事后差点把肠子给吐出来了,之后还晕晕沉沉了三四天。他可不想再来这么一次。


眼睛一闭一睁,两个人就到了南仓亭街21号的后院。


看着这熟悉的院子,钟辰乐开心的快开花了,跟董思成打了声招呼就转身走了——他俩不住一个宿舍。


刚接近dream宿舍,钟辰乐就听到了一阵怒吼,紧接着就是一个球状物体从宿舍里飞了出来。


钟辰乐一个侧身躲了过去,继续老大爷一样的往里走。


切,一个生命果都躲不过去,小爷这么多年的砸可白挨了!


果不其然进去就看到李帝努罗渽民两个人在客厅里东躲西藏,对面黄仁俊手里脚边全是生命果,而他本人现在正浑身是汗的站在电视机前面喘着气。


钟辰乐发誓他当时绝对看见黄仁俊的鼻子喷火了!


“你们两个变态!魔鬼!!!”


黄仁俊一个甩头加一个甩手,又是一波生命果投射。


钟辰乐赶紧和李帝努罗渽民两个人一起蹲下,顺便问出了他的疑问。


“他发什么疯啊?你们俩又对他做啥了??”


李帝努对着钟辰乐一个苦笑,罗渽民接话道,


“俊俊自己说要我们俩帮他做体能和武打训练的,我们就按照平时的强度来,谁知道刚做了不到三分之一,俊俊就不干了,一手一个生命果把我俩给砸出来了。”


钟辰乐扶额。


“呆子!我们平时的训练强度是黄仁俊一个辅助能经得住的嘛!多用脑子想事别用肌肉!!”


算了,管你们那么多,小爷回房间躲着去了。


留给呆子们一个白眼,钟辰乐匍匐着回了自己的宿舍。


“李帝努!有本事你别用绝对压制!咱俩堂堂正正的打一架来!!”


疯了,黄仁俊彻底疯了。




晚上吃饭,消失了一天的李东赫终于出现了。


他拖着快到下巴了的黑眼圈直接瘫在了餐桌上。


黄仁俊嫌弃他挡位置,一个扒拉把李东赫翻到椅背上了。


李东赫盯着天花板,用全世界最绝望(应该是的)的语气说道,


“兄弟们,我要自杀。”


没人理他。


李东赫无能狂怒。


“我要自杀啊!!你们这群没良心的都这么不关心我的吗!啊!!!!”


还是没人理他。


李东赫感觉自己被世界抛弃了,委委屈屈地拿起碗筷吃饭。


吃的还挺香,两大碗饭,一粒米没剩。


吃饱喝足,李东赫抱着自己吃撑了的小肚子,瘫在沙发上,又开始仰天长叹。


这次他学聪明了,直接切入正题。


“金道英真的不是人我靠,一大早六点钟把我从床上拽起来去跟他学什么,什么什么……反正就是物理,我的天哪他叭叭的讲了一整天啊!一秒都没停下来过!!我早饭中饭全是在他的魔音灌耳下吃完的,这绝对是我这辈子吃过的最痛苦的两餐饭了!我现在脑子里还嗡嗡的,真的再也不想去跟金道英上什么鬼课了,还不如去武馆呢!”


倒完了苦水,这时的李东赫才发现dream宿舍人数好像不太对。


“朴志晟呢?”


盘坐在单人沙发上抛生命果玩的黄仁俊,靠在沙发背上看电视的罗渽民和一手撑着脑袋翘着二郎腿和李东赫做同一张沙发的李帝努同时斜了他一眼。


“你不知道吗,朴志晟已经被泰容哥关武馆魔鬼训练两天了,好像Johnny哥和旭熙哥也在。因为他逃了一节训练课。”


头也没抬坐在地毯上玩游戏的钟辰乐成功收获了来自四个人的注视礼,但他并不care~


四个人默默地继续干自己的事……


李东赫咂着嘴品味这话里边的信息量,顿时一丝凉气从后脖一路向下,他打了个哆嗦,感觉还是去和金道英上课比较好啊……




TBC

评论(2)

热度(11)